愉悦犯,爱创人
坟头仅存档,一年难上一次,有缘大眼见

无题

自己的看法!没有歧视同人的意思!

忘了是什么时候知道路西法和米迦勒的,从第一次知道他两的时候就萌上路米了。天使和恶魔,命中注定对立却缺一不可。看到路西法或者米迦勒之类的介绍啊同人啊都会莫名很悲伤,路米是从我小时候到现在都喜欢着的cp,给我的感触真的很深很深。朋友推荐看了《天神右翼》,但很快弃了,书是好看,也明白它为什么那么火了,但是我觉得书里的路米还差了点什么。后来中毒太深去找或许是因为了圣经出埃及记之类的记载看(打开新世界大门无法自拔),又看了很多路米同人,但总是会很排斥(没有说同人不好的意思)。对路米有种说不清楚的感情,我觉得路西法和米迦勒都是那种天生傲骨,站在世界顶端的存在。米迦勒是大天使长,把天堂的所有看得比自己重要,责任感很强那种。路西法是地狱君王,傲慢是他的原罪,好像本该就是这样,他就是高高在上的。路西法和米迦勒就像磁铁两极,互相排斥又互相吸引,他们都站的太高了,高处的孤独只有他们懂,会产生惺惺相惜的情感也不意外。我看过的很多路米同人,一般都是路西法先喜欢上米迦勒然后开始追妻之路,或者米迦勒对路西法动心不顾一切去路西法身边。但我觉得这不是他们的风格。像上面说的,他两都很傲,以路西法的角度来说,米迦勒是一个好对手,但是不是好情人就要另论了。以米迦勒的角度来说,路西法很强,就算真的喜欢上了,以他大天使长的身份也不能抛下整个天界去找路西法。路西法和米迦勒身上都肩负责任,会因为爱情抛弃自己的同伴这种概率实在太低。都站在顶端了,怎么可能还会这么天真。路西法和米迦勒身份不同,一个忠心耿耿,一个为自由带兵反抗。明明是那么不同,却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们。但是路西法米迦勒越是不同,我越是深陷其中。我最喜欢路西法和米迦勒了,不是同人,就是原型,他们浑身上下都令人着迷!毕竟路西法宁在地狱为王,也不在天堂为奴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